叶皓-稻草人

搭配歌曲Sia-Unstoppable 

#教练,我想打篮球 

#刘皓人设没说的事 


当兴欣众人来到活动上说的集合地点时,方锐第一个打开大门「我靠!我们居然最早到!」迎面来的冷空气让他不由得一抖 「这空调还行啊」 

陈果一听连忙翻了翻文件「不会吧我有看错时间吗? 」惊讶的程度好似间接承认自己对时间的敏感度不咋地,身旁唐柔则是阻止了她翻来翻去「没看错喔果果」 

此时魏琛突然啧了很大一声 

叶修偏头一瞧「干啥呢,还在想英雄总是最后登场这事儿? 」 没等魏琛回嘴「你家的英雄说不定下秒就登场了 」 

戏谑的话让魏琛一愣神开始本色发挥 「去去去 老夫... 」 

还没开始话当年,下一秒真的就见喻文州霸气的推开大门 

莫名的风吹的喻队头发一扬,兴欣众人不约而同的退了一步,除了魏琛 

霎时两人四目相交,空气中若有似无的电流让众人揉了揉眼睛,时间仿佛静止在这一刻般,如同那个当年... 

可惜这情绪还没来得及酝酿,后方的黄少天纳闷的推着「欸队长怎么不走了啊,难道不是这间吗? 可我记得是啊,哎哟里面空调挺凉啊,我站这都觉得冷」 

于是当年被截了......见状苏沐澄忍不住笑出了声 

黄少天一听探头「兴欣也在啊......啊 魏老大! 」 

见状叶修连忙教育着小年轻们「看看这机会主义也是有分正反两面,所以剑圣的成就可不是加练一两天就能成 」 

莫凡就这样一边听着叶修胡说八道,一边用着眼神的鄙视,进行无声的反驳 

魏琛倒没理叶修 「咳, 怎么就你俩」 

结果还没开始寒喧,霸图和轮回成员便相继抵达,瞬间场面是闹哄哄的 

张佳乐一看兴欣这阵仗「叶修你带一票人干架啊 」 

闻言对方摊摊手随意回了句「不厚道啊你,远征只来四大天王 」 

张佳乐一听撇了撇嘴「够喷死你」话一出韩文清皱了眉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、林敬言斯文的陪笑 

而方锐则是煞风景的表示「老林你新眼镜看起来更流氓啦! 」 

于是所有人风马牛不相及的扯了半天,最后终于绕回今日来的目的,喻文州首先整理了下「这次说是演出小短剧,除了有入选全明星的战队须出席,其他被抽中的队伍则须派人上台一同演出」 

「无聊!」不意外的听到韩文清第一个反对 

「唉,说是全明星,哥记得咱们是打电竞的啊,演什么戏」大家一听默默认同,果然这爱搞神秘的家伙也会跟着反对 

张佳乐一听,乐的一嘲 「哎哟赛场上演的不挺好,喷垃圾话一手绝活 」 

叶修对此表示「二乐学着点,这是战术是吧」说完还挑衅的看了眼黄少天 

「我靠,叶修你啥意思,主办在哪! 他要演女主角 」 

张佳乐跟着骂「你才二! 你全家都二! 我二死你!」这话一出口他自己一愣,好像哪里怪怪的 

「恩...」于是号称联盟第一脸面的男人出声了,这让在场所有人一个惊叹号! 

叶修就这样走过去拍了拍周泽楷的肩「小周想演罗密欧是吧,大家记下啊」 

没意识到自己搭了啥腔的周泽楷,只是简单回应着 「没...」 

一旁偷笑的江波涛救援表示 「没啊前辈,我记得脚本随机抽呢,小美人鱼比较合适」 

这回答是让轮回众一脸懵逼,今天的副队好像不太对啊,到底是帮他还是害他,而孙翔却是想了想 「这要怎么演啊 」 

此时周泽楷只是看了眼江波涛,一眼万年 

「不过提前二天全员集合,这有些奇怪 」喻文州再次出口,在场有经验的无不点了头 

此时,呼啸队员推门而入,正巧赶上现场的一片沉默,赵禹哲看着大家聚焦的目光突然间有点窘迫,眼神飘了飘不由得思考着到底是先打招呼还是直接进去,后方低头滑手机的刘皓一时不察便撞了上 

「怎么了? 」 

赵禹哲一愣便侧了身,刘皓见状便走了进去,瞬间场内的气氛明显变了 

刘皓对着所有人的注目礼仿佛不在意般,既不打招呼也不看一眼,甚至没招呼队友们,只是独自走到一处边角继续滑起了手机,见状平时多少会互动的正副队长们无不怪异的对看了眼 

魏琛凑着叶修问了问「他真的被打蒙啦?」刘皓季后赛昏倒一事也算人尽皆知,苏沐橙讽刺的话不知被谁辗转传了出去,转眼间不怎和谐的过往更是闹得粉丝间各种撕逼各种盖楼,连人身威胁都有了,兴欣众对他这人的认识从来只会多不会少,苏沐橙原带笑的眉眼此时更是满脸的嫌弃,结果叶修没来得及回应,包子倒是说了句「这必须的」陈果一听才正想给个赞赏的眼光,结果看到包子只是在玩手游「别走! 看我的抛沙!」 罗辑探了探头纠正他「哪有沙!」  陈果「........」 

另一边唐昊走在队伍后方只是冷静的看着,在机场候客室发生的争执,让现场的呼啸队员面色很是难看,当下郭阳站了出来却无言以对,陈年旧事搞得人尽皆知,同为旧嘉世的他也是备感难堪 

那时是一个手机的提示音打断这片死寂,而持有者的刘皓却不顾气氛滑了下,于是他当场像换了个人般,忽然扯个奇怪的笑,说了句让唐昊始终臭脸的话 

「我懂,我是灾难」 

平静又无情的话让众人一惊,只见刘皓直接就打给经理,表示属于他的赛季结束了,果决强硬的态度让人当场傻眼,判若两人的他,极其陌生 

不和谐的尴尬只维持了几秒,再次推开的大门,却是一口气涌进10来人,走在前方的是名带着口罩的长发女性,手上拿着2、3台平板,浏海很长,几乎看不见表情 

就在大伙原以为后方跟着的总该是微草或烟雨,结果仔细一看,脖上挂的不都是记者证吗?只是没见着随队记者,各个都是新面孔 

记着们一进门倒很有默契的直接拉椅子围在外边,顿时间再怎么迟钝的人也察觉到意思了 

陈果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对着那女生说「我接到的消息,没说排演会有记者呀」同时张新杰也看了手边的活动文件「这不在活动流程里」 而韩文清更明确表示「我们霸图现在拒绝接受采访」 

谁知这女生面对韩文清的气场,竟是毫不退缩「很抱歉,太多粉丝来信想看各选手间私下的互动,只好用这次的活动展现」打断了陈果接下来的问话,她只是自顾自说着「这次的演出以短剧为主,有经典名剧也有粉丝间的投稿作品,联盟已经审核过」 只见她拿掉口罩,笑的是一脸温和「这次便由我,来负责」 莫名强调的语气让所有人感到不甚愉快,原欢乐的气氛此刻已消失无踪 

另一方面记者们不顾氛围是各种开机各种准备,只见那女生就这样对着镜头说着「大家我好是今天的特派主持人小八」还装模作样的捂着嘴对镜头说「很荣幸能突击排演现场」 

急吼吼的一切让现场众人皆是措手不及,碍于记者在场,只好不多做讨论,张新杰察觉到韩文清的低气压,主持人强硬的作风让他也是倍感不适,正当他琢磨起手机想打给经理确认时,这时候不知谁喊了句「压力山大啊」,此起彼落的笑声才让现场气氛多了些缓和,小八不经意招呼着记者们朝拿出手机的人拍「捕捉到喻队啦」 

喻文州见状只好微笑着将手机收了起来,方锐招呼了阮永彬本想打探打探,结果对方还没走来,便听到主事的主角被传召 

「选手们跃跃欲试啰! 让我们欢迎第一场的主演,叶修、刘皓 」 

被叫名的刹那,叶修挑了眉,不远处的刘皓却僵了下,苏沐橙用着眼神和陈果交流着疑问,这敏感的组合在这时机点更是令人纳闷,而叶修看着刘皓死活不肯挪步的样子,只好无奈地走到他面前 

喻文州此时却是注意到这主持人,她看着刘皓时无意间流露出的厌恶......一撇眼也发现江波涛的视线,一时间两人是心照不宣 

而再次成为众人视线焦点的刘皓,他只是默默的看完最新一则回覆,没什么表情的收起手机, 他不去正视叶修,却发现那主持对他笑的是如沐春风,顿时间,一个不安让他的脸色凝重了起来 

「呵呵,咱们刘副队紧张啦,别急」 说罢给了两人一台平板,还以为刘皓会笑嘻嘻的反驳自己,没想到对方没说话,她讶异的看了眼对方,随后笑笑 

「页面上斗大的字体便是台词啦,先说的那方右上角有显示」 

叶修拿起平板翻来覆去的看「就一句?」 

身旁的刘皓却是直直的看着台词出神 

「这设定便是念完一句自动跳下句的」 

「是这样 那这句不错」 

突然间后方的黄少天是一个剑步窜到两人前「这可怪啦,演戏没前后文怎酝酿情绪,是吧 队长」转头问了喻文州,还顺道对镜头挥了挥手 

对此,主持只是淡淡回应着「这个嘛...黄少应该不需要台词」还以为又来个不长眼的要嫌自己话多,结果下一秒「我记得你脚本角色是颗树」 

莫名被主持人损了一句,黄少天下意识就回「我靠」「就算当棵树我还是能说咻咻咻、刷刷刷的吧! 没听过风吹啊我...」还想接着说下去,便被喻文州给拉到后方,魏琛低声道「少贫啊,以老夫多年经验来看,今天特不对劲」 黄少天压着声音反驳着「我这不正试探呢」不过随后又想了想,也就没说什么了 

正当大伙识相的给两人留出空间,此时刘皓却是抬头望了大家一眼,发现离自己最远的呼啸,也看到从争执后便不再交流的唐昊盯着自己,于是刘皓收回了目光,不以为意 

叶修看着现场安静下来,也就意思意思清了喉咙,开始念稿「我得走了」大家会意起叶修刚说得不错,谁知他大步一跨真的就要走,张佳乐看着他晃过眼前,连忙冲去挡住大门「别想跑」 

身后的刘皓没理对方,他没什么起伏的念着「王不是不念旧情,你留下来也是个武师,不会差」 

看着没戏的叶修只好走了回去,可惜闪烁出来的文字却让他楞了下「呃...然后继续听着我朝子民的...羞辱?」 顿了顿继续说「我练的战矛总在接暗地来的剑」接着脚本上要他用失落的语气说「我累了」 

听到对方压低的音,刘皓下意识的对上叶修的眼,看着对方无神的眼如同真的厌倦了般,让人心烦「你不让我出头不就是怕我超越你?」 

这突来的词熟悉的让叶修下意识就想纠正「我说啊」 

不理会对方打断了词,刘皓只是自顾自的说「你最大的错就是相信我」 

刘皓看着脚本要他用力推下叶修,感觉到一旁蓄势待发的记者们,前倾的姿势仿佛等待着什么般,这套好的戏路让他难看的抿了唇,沉默了片刻,他最终仍决定主动踏进这陷阱,纵使血肉模糊...无预警的狠推了把叶修,瞬间闪光灯卡卡做响「活该你有今天的下场」 

被推歪的身体让叶修有点蒙,他看到刘皓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,啧了声,始终对这莫名其妙的故事感到无聊「武国一战你在最后关头失踪,落得关外四城被攻陷」 

「我朝四年来的基业顿时崩毁,你有何话说」 闷闷的语气好似心有不甘般,然而他只是烦了 

此时却见刘皓整了个笑「武兵破哨是你能力不足,我当时人在后援呢,将军大人」 

听到这里,苏沐橙无不屏气凝神,这个故事让她听起来,指的好像是... 

「我的指令可是增援!」一不注意便照词本说的加强了语气,看着刘皓本来面无表情的脸逐渐垮了下来,此时他发现对方说了句不对脚本的词 

「对不起...是我判断失误」话一出,刘皓不禁握紧了拳,始终绷着的脸好像有了裂痕般,藏不住情绪 

叶修看着明显状况不对的刘皓, 一个没注意便说着下句词「你通敌武国...」看这隐喻的词,啥武国,指第五赛季是吧?刘皓最后关头没照我指令却跑到后方,于是让对方集火一波带走,粉丝的阴谋论笑笑得了,明眼人都看的出是他以为后方可突击,但其实是个陷阱,所以他实在搞不懂这剧到底要说什么,嘉世的烂帐不都翻页了吗? 

「抱歉啊主持,哥觉得这脚本太黑暗了,能不能换个有趣的来?」 

结果这主持刚要说话,叶修顺道又说「少天当树的那版不错啊」 

见状喻文州补了句「赞同,既然是游戏还是欢乐点吧」 

韩文清更是毫不留情说「无聊! 现在就可以结束!」 

同时张新杰也不再沉默「其他战队还未到齐,我建议等他们到再排练」 

周泽楷「恩...」 

此时只见唐昊口气虽恶狠狠的但也是附和「我们也同意」 

在场众人很有默契的发声,让刘皓倒是惊讶的望了他们眼 

谁知那主持只是小跑着到主镜头前说「浏览率蹭蹭蹭往上冒呢,好多网友的声援啊,什么?别换脚本?」她转过头一副惭愧的模样还甜甜笑了下「抱歉我忘说了,这是直播」 

这突来的讯息让众人脸色非常难看,而她只是陪着笑弯腰道歉着,接着便自动将萤幕上一片骂刘皓的声音,面不改色的改成「欸这位网友说,叶神好帅啊! 」 

「还有呢! 蓝雨加油! 」 

「呵呵,这位网友说黄少就算是颗树也能三段斩!」黄少天一听不由得开始想像要怎么出招 

「我男神周泽楷啥时有戏份啊?」 

「霸图勇士站出来!」 

听到主持人念着各战队的声援,在场众人就算心有不满,也只好忍了下来,江波涛甚至还听到周泽楷叹了口气 

叶修看了眼刘皓又是那心不在焉的模样,他再次清了清喉咙「那大家看戏纾压,别较真啊」 

「你通敌武国、贿赂陆城、联合众兵不就是要我走?」可刘皓却觉得叶修那漫不经心的脸,好像真不在乎似的,他瞬间有种自己就像被戏耍的猴子般,任人怜悯 

他不禁退了一步「这话说得,给谁听呢」 越加严重的指控,真真假假如同煞有其事般,刘皓本来紧绷的情绪,却是随着这些犀利的文字逐渐放松了 

「你说呢? 副将」 

戏谑的语气让刘皓一阵恍惚,这种感觉...... 

然而一看到跳出的台词后,再多强硬的伪装、再多冷漠的态度,在这一刻不禁有些动摇,没注意到自己沮丧的表情让叶修皱了眉,他只是慢条斯理说着「当你副将不容易啊,当初我可是杀光了所有威胁才让你注意到我」 

当这句话一说出,叶修再平淡也发现事态严重,跟事实有落差也就算了,还越来越扯是怎样「你到底要  什么」他挤眉弄眼的盯着刘皓,想着这家伙这么机灵,应该有想过怎么回应吧,然而对方只是死盯着平板,瞧也不瞧他一眼,叶修一看没辙了只好说「你能力不错,好好干也是能国泰民安」 

这突兀的话锋一转,让主持人赶紧站了出来「叶神别乱改词啊」 

而叶修只是睨了她一眼「说实话呢」 

此时张佳乐想外出却发现门打不开,他不动声色的躲到轮回众人身后,立刻传讯给了孙哲平 「大孙你在哪? 快来! 门被锁了!」 

没想到孙哲平却直接打来电话,张佳乐一急赶紧挂掉「别打!里头不对劲 有记者直播」,于是对方立刻就来讯息「我就在门外,但外面一票人堵着不给进,我还以为是联盟打压我们义斩」 

乐乐「谁敢哪! 快找柜台联络主办」 

大孙「除了这  外边都没人」 

看到这句话,张佳乐便知道大事不妙,为什么提前两天在新大楼集合,又为什么人不齐便开始排练等...他想了想便要对方「冲进来!」 

就在这时,刘皓却是看着下一句台词久久不语,直到这句话他才终于惊醒,这算什么,为了把我刘皓彻底赶出电竞圈,至于吗? 还直播呢,想起荣耀论坛一片倒的挞伐声,他突然想...或许当初在他被牺牲送到雷霆时,他就该爆料嘉世是怎么对待叶修,反正横竖都是死,前者还死的光荣些 

一堆人总缠着问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,敢跟叶神杠,太多人问了,以至于他都快理不清,自己到底为了什么坚持到底..... 

突来酸胀的情绪,让他心口像被拧了把般难受 

叶修没注意刘皓手上的词,却看着他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忍不住喊了他一声,可惜久久的才见对方抬起头看着他 

突然间刘皓直接就露出了那真实不加掩饰的笑,他爽朗的喊了他一声「叶哥」,霎时叶修怔了怔瞪大了眼,猛然想起在训练营时,刘皓直接纯粹的那面 

语气轻快还自己搭了个词「你问我要什么?」 

可这突来的转折却让叶修心头一惊,直觉告诉他必须阻止对方「等等!」 

被喝止的声音让刘皓的手不自觉一抖,撑着的笑仿佛快崩毁般,他眨了眨眼又退一步「我要你身败名裂」 

炯炯的眼映照出强烈的情绪「为了我嘉王朝」出口的话瞬间是让全身无力,握不稳的平板摔裂在地上,而他只是勉力自己站的笔直,无所畏惧 

爆炸性的台词一出,记者们不再顾忌距离,闪光灯、拍照声朝着刘皓猛烈拍摄,如同捕捉到了上好猎物般,此时甚至还有人脸上挂着笑 

现场众人被刘皓偏激的台词吓到,一时半刻会意不来真假,孙翔困惑的话更不自觉脱口「什么? 」,黄少天惊讶地看向喻文州,苏沐橙动了动唇却说不出话,乔一帆、安文逸等小年轻更是无措的望向陈果,无退路的话就像当初陈柔喊着一挑三,然而以实力至上的电竞圈,又怎会出现这么恐怖的恫吓 

主持人一看现场气氛紧张,冷不防地补了句「这就是真相啦观众」 

好一瞬才反应过来的叶修一怒「 别胡说!」他此刻也有些慌,本就甚少面对记者的他更是一时间想不出怎么解套 

唐昊一回神就想前去质问刘皓搞什么东西,但当他跨出第一步,便听到大门那边传来一阵骚动,而后是强烈的撞击声,接着便看到孙哲平带着义斩队员们冲了进来 

主持人一看不妙便喊「我们走」 记者们各个像训练有素的狗一般,毫不拖沓,就在这时靠近门边的轮回队员强硬的挡住大门 

方明华率先一喊「不许走」 

身旁的杜明跟着搭腔「别动」 

不过最令人讶异的还是挡在正中间的周泽楷 

谁知这名主持人只是轻蔑的笑着「拦了我们又能怎样? 这可是直播呢」 

此时叶修看着刘皓居然还是那副无所谓的模样「你有什么目的?」 

没想到被问话那方却忽然一改方才无理的态度,她只是语气和缓的对着叶修说着「我支持的嘉世王朝变这副模样,总要有人付出代价」 眼中的失望与惋惜在这时候更是毫不保留「想想引退词吧,刘副队」 

没料到的回答让叶修语塞,一时没想着反驳只得任由他们离去,一旁的孙翔没来由的就想阻拦对方,不过身旁的周泽楷倒是眼明手快的伸手拦住,而晚来一步的义斩队员们对现场的低气压摸不着头绪,好在楼冠宁识相的在记者出门后前去关上大门 


刘皓这时竟是拿出手机看了看,面对众人惊愕的脸,他只是事不关己说着「脚本没说错,这是真相」 语毕便想离开,谁知刚走出一步,便被身后人用力拉住 

刘皓发现走不了了只是猛的一回头,他不去在乎叶修此时的表情「陶轩受我煽动、崔立被我利诱,连陈夜辉都是被威胁来的」从来笑脸盈盈且外交手腕还算高明的刘副队,此刻扭曲的表情是表露无遗 

叶修就这么直直看着他「你就这么喜欢把自己往死里整? 」 

刘皓一愣,突然阴阳怪气的说着「叶哥您别气啊,我挤兑你、不配合战队、还拉帮结派,这不都事实吗」 回视着叶修的目光有着前所未有的坚定「一不小心还把您弄出嘉世了」 

一时之间现场的气氛低到了极点,没有人再开口说话,因为所有人都注意到此时叶修的表情是多么恐怖「说够了? 」 

陈果本想走出来打圆场,然而却被苏沐橙拉住,一不注意便被她愤怒的脸吓到「沐沐......这怎么办呢」而被问话的那方没回答,她只是拉着陈果走到别处「果果,帮我个忙吧」 

一心只想逃离现场的刘皓,努力挣脱着叶修紧抓的手,可惜对方死死不放 

「曾经有个技术不错的小鬼,刚进训练营不久,便打败了所有人,结果也把所有学员得罪光了」 

「我就说怎么三天两头总有人要我去看看,但不是去选好苗子,而是劝劝架」刘皓一听握紧拳不说话,众人一时之间不清楚叶修说的人是谁,然而一看这两人一副对峙的模样,一瞬间心下了然 

「听说他挺骄傲,说话也损,见谁都不给面子」 

「我还想着这惹事的家伙该有多穷凶恶极,结果一表明身份,他居然哭的满脸鼻涕的求着我要签名」 紧抓着此刻奋力挣扎的刘皓,叶修字字句句清楚的说着「我不给他倒还缠上啦,我要求的成绩也能一分不差完成,你说他怎么尽挑这种事努力」 

刘皓怒瞪着眼仿佛叶修说的人不存在似的「这关我什么事」 此时叶修见他还在挣扎着让自己松手,心中一个不耐反倒将人用力的抓近了些 

「吴雪峰要退役时,我心中的失落还真不是一丁半点」 

一提到吴雪锋,默默潜水的郭阳脸色瞬变,远古的人物此刻仿佛担当重要角色般,让人难以忽略 

「结果不久后那小鬼出现,心性单纯、直率又有勇气,他信心满满对着队徽发誓要拿冠军的模样,真的让我当下有股冲动」叶修只是专注的说着,可眼神中此刻却带着浓浓的失望 

「这小子一专注起来训练,好几日没吃饭都不知道,我骂了他几次带着他挂盐水偷吃夜宵,怎么一转眼第六赛季就像变了个人? 」

本以为该出手阻止的争执,因着叶修逐渐严肃的质问,让在场众人有默契的噤了声,嘉世事件再荒唐终是有迹可循,刘皓为打击叶修的积极度大家更是有目共睹,另一边正在调整镜头的苏沐橙,倒和方才是判若两人般的平静 

过去强迫自己遗忘的记忆逐渐鲜明,刘皓趁叶修一放松是大力挥开他的手 

「你真能说」 

压抑不住的愤怒从心底涌了出来,他豁出去了「是谁在俱乐部的例会上,当着全公司的面,说着我不够格!」 此话一出是让他气得浑身颤抖 

「会议后我问你我哪里不好,你却笑着说我很好只是不专注?」一激动便说出沉藏心底的不满,太多为什么,太多四面八方的压力席卷而来,而他早已濒临崩溃「你说我不够格啊...」这问题就像溃烂的伤口般始终腐蚀着他,没忍住红了眼眶,刘皓仰着头阻止眼泪滑落「我认真问了几次,你总打发我」 

刘皓绝望的模样让叶修心里一揪,他不禁开始急速的回忆,以前我说过的? 哪次呢? 

哪时呢? 

不够格? 

突然间他回想到早期有次刘皓居然在例会后喝个烂醉,在这之前,我在会议中说了啥?  

我说...... 

啊! 陡然清晰的记忆让他眼神一亮「那个时候...」 

刘皓看出对方还想辩解,他冷笑了声「于是我豁达了,所以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,你才一直打压我,不给我出头的机会 」 

一听这话,叶修顿时想解释的心也没了,相反的是一股怒火油然而生 

「他们说的对,你是怕我,怕我一旦出头,就会抢了你的位置 」 

这些牵扯到嘉世内部的话,一时之间让大家不由得思考究竟是该听还是不该听,结果还没来得及纠结,只见叶修一气之下狠揪住刘皓领子「要出头,该背负的是多大的压力与责难,你能? 」 

「一生气就踢电源线,一不顺利便丢东西的你,能?」 

「因为你还差的远,所以我挡着护着,不就等着你追上来!」 

叶修爆发的样子让在场众人一怔,熟悉他的老将们头一次见他发那么大的火,更遑论一旁被吓傻的小年轻们,呼啸队员们睁大了眼看向郭阳,副队在他们眼里没那么任性啊 

察觉到自己的口气过头,叶修只是叹了叹而后松了手「第五赛季结束后,夏休期刚开始前你还没回去,那时你尽关心我爱吃什么爱喝什么,我当时也没多想」刘皓这时却是不由自主的退了一步 

「结果第六赛季一开始,你的注意力明显只在我这,大伙就关心,于是例会上沐橙打趣说,你就像我老妈子一样折腾,我妈的逼格高的很啊,所以说你还不够格」 

「没想到你去拿个东西,回来就听岔了」 

荒谬的误会至此让刘皓不敢相信「不可能」一边说一边退,多少回忆在脑海中盘旋着,多少起因是自己认为叶修虚伪,明明人前说我不专注,人后却批评我不够格「这不可能!」于是他武装自己、不再相信他人,学着和人虚与委蛇、学着只为自己争名夺利,他不自觉的紧搓着双手「这不可能...」此刻挂在眼框的泪终究是流了下来 

  

就在这个时候,大门那边传来了三声敲门声,众人被这突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刘皓一惊就往墙上靠,叶修没多想的就档在他身前,半晌见没人要开门 

「是我」随后响起的是王杰希的声音 

一进门王杰希还未说话,跟在后方的楚云秀到是忍不住了「你们怎么回事?那直播让论坛都快炸了」看了眼满眼通红的刘皓,她只是朝着唐昊说「唐队,我听说呼啸老板都快冲过来找,快回个电话吧」 

然而被点名的唐昊却是拿出手机「摔烂了」 

王杰希看了会主事的两人,观察力惊人的他心中早已整出了七七八八「联盟的人快到了」

而心中不知为啥有些沉重的喻文州「没想到这次的活动会被有心人利用」 

另一旁就算不八卦,也被逼着八卦了回的张新杰说道「所以她瞒过所有人,发了假通知」 

此时方锐挂在林敬言身上,他把玩着对方的新眼镜「这人后台真硬啊」谁知这随口一说的话却像说中了点子上,让大伙一想是毛骨悚然 

再次沉默了片刻,面对叶修和刘皓两人的自白,大家挺有默契没往这饶,而一旁的义斩成员,更从刚才开始便各个神色精彩 

这会儿的刘皓满脑只想着逃,他不敢再去想,他需要一个人静静,他必须逃! 然而当他下定决心要走,举起的手却像有障碍一样,始终推不开眼前人的背影,他举起而又放下,再举起...忽然间自己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,整个人只是脱力般靠在墙上,偏着头陷入沉思 

而当黄少天终于从他的小世界里回神「队长,我真的觉得你可以写小说了」 

众人一时间没听懂!!? 

「你说的,刘皓又针对,又害怕,又认可,却又信赖的人,就是叶修啊!」这话逼的喻文州重重咳了一声 

而叶修难得的没去调侃他,他只是转身看着刘皓「你在雷霆那一年表现的还不错」刘皓闻言,就着袖子抹了把眼泪 

「我说过你正交好运呢,记得不」 

「在呼啸就打的力不从心啦,说过很多次别分心注意些有的没的」此刻被点名的呼啸队员们,各个是聚精会神听着 

「觉得谁不行就开骂啊,你以前在训练营可是一天到晚一挑三!」瞬间赵禹哲一抖,唐昊却是有些兴奋 

叶修想了想「喔还是算了,文明点说个几句就行」 

看着刘皓不说话,叶修情不自禁的出手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「以前的发型是这样,像只小刺猬」 

结果对方仍然不理他「唉,我欠你一个道歉」 

此时此刻,刘皓只是缓缓的偏过了头,他看着对方「叶哥,你别逗了」悲伤的眼里仍然充斥着绝望「我拿什么赔你」 

慢慢平复着的心情,让他厘清了思绪不再纠结,他前倾了身体站直而后低了下头,打断了对方要说的话「叶修,一直以来对不起」「我搞砸了」 

这说话的感觉再次让众人感到陌生,王杰希尤其诧异,一边的江波涛琢磨了片刻,突然间就看着苏沐橙从后方走向前「我刚才也直播了,就你俩刚说的那些破事」 

刘皓一听便喊了声「沐姐...」 

而苏沐橙只是瞪了他一眼「你这笔帐我们私下算」 

这霸气的处理方式让大伙肃然起敬,也不知是谁起的头,各个是拿起了手机准备刷起评论,当然其中还是有几个不为所动的,比如韩文清,始终对这场闹剧感到莫名其妙 

而就在此时叶修仍直直的盯着刘皓,也没回应他的道歉,搞得刘皓心中是满世界无措,这对上的视线也不知怎么移开,他忍不住扯了句「叶哥,这么多年了你也没给我签名」 

谁知叶修居然认真回应了「我签了」 

这话回得太肯定,不禁让他有着满屏的问号「在哪? 」拿去的手办、照片、杂志、记事本不都被拒绝了吗? 

只见叶修从刚才就端着的脸,此刻无奈的露出了浅浅的笑,他慢慢的将手指在刘皓的心口 

「在这 」 

瞬间众人刷屏的手不由得一顿,这时叶修又说了句「你也给我签个名啊」 

卧槽! 这苏到不行的话让各个荣耀大神倒吸了一口气,叶修哪来这么撩汉的词呢!!?当然有一部分还在惊魂未定就是 

刘皓一听更是错愕的说不出话,他就傻愣着不小心又红了眼眶「我...... 」我能吗?我成吗? 千百句的疑问让他动了动唇,有点颤的尾音更是说不出完整一句 

叶修看着对方眼里的彷徨也没催促他,只是拉起了他的右手放在自己的胸膛「不是要赔我吗? 」「给签个名啊」 

感受着对方强而有力的心跳声,刘皓看着自己手摸的地方有些发烫,撑了撑 还是没忍住哽咽「那能签这吗」 

叶修闻言只是一把的抱住对方「行啊」 

--- 

当然后续是唐昊低下了头,表明希望刘皓可以继续留在呼啸,而联盟紧急发出的记者会,也在苏沐橙的直播与叶修本人亲自出面有了解释。于是再过了一天,便是令全荣耀粉期待的全明星竞赛,你问他俩在比赛中的互动? 喔天!那几天众人都带着墨镜呢 

这团体赛的配合好的让人鸡皮疙瘩啊 

  

END 

评论(17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ter似水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