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界-兄弟cp【误会】

那是个即将升高中的夏天


「哥,如果有男生喜欢你,你会怎么办?」直到自己弟弟小心翼翼的问出这问题,振武这才对他近日的反常恍然大悟

「难怪你最近这么奇怪」


没料到的回答让振文惊讶的瞪大眼睛,当他还想问些什么,只见振武随手开了瓶可乐一饮而下,没发现自己是用力的将玻璃瓶放回桌上,没看到振文害怕的退了一步,他只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有点生气「是谁」

第一次被对方的口气吓到,这让振文差点自己脱口而出是我,好在右手及时掐了把大腿煞车,咽了咽口水后才敢看回对方「你要干嘛」


看着弟弟惊恐的凝视,这下让他口气更是恶狠狠了

「我要揍他」

能喜欢你的人,就算是女生我也要看过,何况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男生!已经开始思考要怎么追查死缠着弟弟的那个家伙,完全没意识自己根本误会对方的话

 看漏了振文瞬间垮下来的脸,就在他已经在脑中跟敌方大战三百回合时

「为什么」

听着弟弟泄气的问「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」

没多想的他忍不住一把将对方搂了过来,有这么怕我揍人吗?脑中思考着要怎么矫正弟弟这个天真的傻瓜

「是男生就不行」说完还故意做一个呕吐的表情


可惜没想到这个动作非但没有逗笑对方,还直接的逼哭了他,完全愣在当下的王振武,人生中再一次感到手足无措,没等的自己搞清楚怎么回事,怀中的弟弟便用力的挣脱开他「欸你!」

「你去哪!?」


这段弟弟后来打死不承认的事,还让他偷偷敌视过夏宇豪一段时间,虽然最后没找出骚扰弟弟的人,但他想,反正去哪我都跟着,谁也没机会了



END

评论(11)
热度(47)

© water似水 / Powered by LOFTER